台糖瞎拼今天是端午的第二天假期下午二點帶著三位小朋友去台糖量販店瞎拼瞎拼完就在美食街用順便用晚餐今天是假期不過沒什麼人來用餐區出奇的安靜這是今天瞎拼的結果一共二胎是1358元三個小朋友最後決定吃這家日式定食~~京阪堂點完餐在等待時先來拍個照手機受燈光影響有時呈黃色叫蘇小弟幫我們拍合照蘇大姐點北海道昆布鍋~130元我說蘇大姊妳的髮西裝外套型真是很像悶鍋~~料理達人的我一看湯頭就覺得不好吃也是美食達人的蘇大姊也說湯不好喝姿毓點的是炸鮮蝦天婦羅蓋飯~~100元毓點這個看起來就好多了有二條炸蝦跟炸茄子下面澎湖民宿有淋醬汁毓說吃起來還不錯喔蘇小弟點的是蒲燒鰻陶板鍋~~170元是最貴的蒲燒鰻跟一個小陶鍋份量很夠蘇小弟食量還真大據蘇小弟說他覺得那個浦燒鰻不好吃反而是旁邊的蛋跟醬農地貸款汁還有裡面豆芽菜比較好吃他瘦瘦的竟然吃二碗白飯真是佩服啊~最後還點了二份章魚燒80元還有一份韓式泡菜40元一份章魚燒裡面有4粒韓式泡菜是我要吃的這是味道還可以啦~跟酒肉朋友阿姨出來真好有得拿又有得吃~~美食街一共花了520元今天在台糖所買的東西跟吃的晚餐都是公司端午節的禮卷喔~二姐妹在討論什麼啊~~在台糖買了滿99元的統一系列的醬油就送一烤肉瓶贈品小醬油從台糖回家的路上蘇小弟一直跟我要這瓶小醬油一向不愛拍照的蘇小弟我跟他談條件要這瓶醬油可以不過要跟醬油照一張照片所以因為這個醬油他出賣色相~~ 今天是室內裝潢端午連續假期第二天早上悠哉在家看報上網看球賽下午去姊姊家帶三位小朋友去台糖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去台糖因為公司端午節又給台糖禮卷所以今天是特地去把2000塊禮卷給解決掉訂做禮服~~ 在台糖量販店買了一些日常用品而三個小朋友也各自挑了自己喜歡的餅乾一共花了1358元還剩一些禮卷所以順便帶了他們去美食街吃晚餐一般美食街的東西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結婚像今天點的料理雖然不貴不過視覺跟味覺都不是很好反正是公司發的禮卷把它花完就好了畢竟三個小朋友也很少出門吃飯所以今天主要是帶他們去瞎拼三個小朋友只要有出門就很高信用貸款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to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